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09:42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12月27日,省文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尹春春主持。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明确提出到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时,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取得明显成效;到二〇三五年,各方面制度更加完善,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的重要节点,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刘建刚就学习中如何把握全会精神要点,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的要义与支部党员作了交流。他强调,机关党委和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干部带头学,支部组织全面学。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学。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支部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上率下学。党员干部要静下心来、沉下气来,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尤其是机关党委的同志,要带头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指导工作。三是带着使命学。要紧密围绕文联工作职能,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当前,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到位、落到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心思精力集中到抓事业谋发展上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邱传岩)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8012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