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6:36 来源: 四川文艺网

1月14日,省文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尹春春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原文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礼赞过去一年的辉煌成就,致敬奋斗者,寄语新征程,字里行间中传递出激荡人心的奋进力量,是指导我们做好全年工作、决胜全面小康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新年贺词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拿出真招实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这次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邱传岩)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71945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