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获省直部门(单位)2019年度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6:08 来源: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印发通报,表彰2019年度省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先进单位,省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荣获学习先进单位。

2019年,省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13次22天,中心组成员到学率95%,带动省文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中之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在抓深化、抓消化、抓转化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成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省委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部署组织专题学习,着力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有力推动了我省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2020年,省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项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等组织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理论水平,以理论学习的丰硕成果促进我省文艺事业繁荣和文联工作开展。 (关河)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46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