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党组领导深入理县佳山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7:0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408091523_副本.jpg


4月3日,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带队深入理县佳山村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慰问大病医疗困难群众。省文联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江永长,省文联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委同志参加调研,理县县委书记依当措,县委副书记郑子强、吴勇刚陪同调研。

平志英一行来到佳山村走进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就业生活情况,为11户困难群众送去大病医疗补助金。指导佳山村以“艺术乡村”文旅项目为依托点,加快经济从“输血”型向“造血”型转变,从保障全村经济收入稳定增长向发展艺术旅游服务产业转型,从满足基本物质需求向丰富村民精神文明生活和加强教育扶持工作升级。在了解到脱贫户马土花家房屋因地基松动造成有房屋出现裂口、房屋修缮经济压力较大的情况后,表示将争取为马土花家解决一部分住房修缮补助金;了解到村里残疾人士有就业困难时,表示将向有关方面反映情况力争解决其就业问题。党支部书记小分队深入到结对帮扶群众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收集他们家中的困难、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交流中,理县县委书记依当措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文联多年来帮扶佳山村脱贫发展深表感谢:感谢省文联为佳山村送来了项目和人才,为佳山村的发展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好事,她要求县上相关部门要把佳山村脱贫发展的故事宣传好。(邱传岩)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1821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