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1:46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徐 梦

IMG_0773_副本.jpg

党课现场

6月29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四川省文联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以《以初心砥砺党性修养、用担当履行职责使命》为题为在职全体党员同志讲了一堂党课。

IMG_0805_副本.jpg

平志英讲党课

平志英同志从“从党史视角谈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的职责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她还特别结合当前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实际,向省文联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坚定政治定位、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学以致用、防微杜渐、精诚团结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12月11日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说:“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也是共产党人的‘心学’。”党员同志必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奋力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作为省文联系统的党员同志和文艺工作者,要努力实现服务大局有新作为、政治引领有新成效、精品创作有新成果、文艺队伍有新拓展、服务人民有新举措、自身建设有新进展,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为繁荣发展新时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建设文化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IMG_0810_副本.jpg

党课现场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418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