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机关三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6:30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邱传岩

10月30日上午,机关三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尹春春主持。

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会后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会通过的《规划和建议》,坚持立足国内和全球视野相统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坚持中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相贯通,坚持全面规划和突出重点相协调,做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明确“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突出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作用,提出一批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战略,实施富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统筹谋划好重要领域的接续改革,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在及时、认真学习全会《公报》的基础上,更加全面、系统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守正创新,努力拼搏,为开创我省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助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879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