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召开党员大会 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09:03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杨李

3月4日,省文联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省文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主持会议。

平志英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扎实认真抓好文联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为文化强省建设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谱写治蜀兴川时代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平志英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结合实际,提出了省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切实把握重点内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顺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证。

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传达了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仲晓玲宣读《关于成立省文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通知》。

省文联全体在职党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的单位负责人和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497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