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5:27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王莹瑛

456_副本.jpg

7月6日至7日,省文联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文联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省级文艺家协会、机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和所属杂志负责人列席了会议,9人做了交流发言,会议由i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向世界庄严宣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系统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使命任务,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伟大号召,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省文联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省级文艺家协会要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干部群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新的征程上,文联工作者和文艺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文艺为人民的初心,坚持创作出精品的匠心,在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新的赶考路上书写合格答卷!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开展了“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警示教育相关活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131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