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5:24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王莹瑛

46_副本.jpg

7月13日上午,省文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处级领导50余人,参观“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沉浸式感受党在四川的发展历程和党领导四川各族人民推进革命、建设及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赓续红色基因,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展览以时间为纲,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1200余张图片、400余件实物吸引大家不时驻足观看。“复原”打造的努力餐楼让大家格外亲切,省文联参与指导的大型原创舞剧《努力餐》就是以努力餐楼为切入点,讲述了以车耀先为代表的中共地下党员开展抗日救亡运动的故事。2020年10月《努力餐》摘得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奖,成为成都历史上首部获此殊荣的舞剧作品,也彰显了新时代的四川文艺工作者守正创新、传承红色基因的新担当新作为。

通过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四川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辉历史主题展览,大家进一步筑牢了忠诚之心、夯实了信仰之基、凝聚了奋进之力。大家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发展一定会更加欣欣向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0337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