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7日 11:19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杨 李

1870453225.jpg

8月6日,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以《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为题,为省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次专题党课,平志英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入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全面掌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认真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六个方面同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强调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强调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她要求省文联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坚决响应号召,积极作为、团结进取、不懈奋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

平志英对持续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活动,持续推动我省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第八次文代会筹备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换届,认真做好迎接省委巡视组巡视工作等作了部署,要求大家共同努力,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四川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四川加快建成文化强省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494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