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09:12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徐梦

8月5日,省文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何怡同志主持会议。何怡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同志在会上逐一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心得体会、收获提高,讲自身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江永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谈学习心得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扎实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每个同志认真谈出了自己存在的问题,严肃真诚的开展了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学习,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善学习、善总结、善思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扎实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文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4725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