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四川艺术院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09:23 来源:
作者: 康敏玉

近日,按照省文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安排部署,艺术院支部在艺术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省文联机关党委派员现场指导,支部书记吴晓东同志主持。

吴晓东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心得体会、收获提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查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到会指导的同志作点评,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机关党委的各项要求,紧扣主线,聚焦主题,从严务实,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要求。指出要针对查找的问题,以“担担子”的勇气和“钉钉子”的精神,会后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吴晓东代表支部表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将整改情况向党员、群众公开,并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083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