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剧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5:35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杜 林

近日,省剧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此深化党建引领协会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秘书长杜林主持。

杜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委员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存在问题和整改情况等。他谈到,上半年来,省剧协支部认真落实省文联党组各项安排部署,扎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论述,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会议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的提升了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量,有效的团结并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后,支部将充分发挥在省戏剧家协会工作中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充分保证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重大部署在我省戏剧工作领域得以贯彻和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做好我省戏剧工作,为繁荣我省戏剧事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党员们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及收获感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纷纷表态将会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以昂扬姿态,推动剧协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文化强省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1427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