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 > 详情
省文联组织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7:59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杨李

3月24日,省文联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干部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党组成员、秘书长仲晓玲参加学习。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彰显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今天,观看《榜样5》意义重大。抗疫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防控一线的不同行业和岗位,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计个人得失,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为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尽自己最大努力。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建成文化强国远景目标号角已经吹响,作为文联的一员,我们一定要向榜样学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文化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级各文艺家协会、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参加学习,非中共党员的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学习会。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42214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