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平志英走访慰问参加过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7:11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张英

微信图片_20201022171006.jpg

平志英慰问胡德嘉(右)。

10月21日,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同志带领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同志,到省文联退休老同志胡德嘉家中,向她送达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致以重阳节的问候。

胡德嘉已89岁高龄,曾随西南文工团赴抗美援朝前线慰问演出,出色完成了任务。后调入四川省舞蹈家协会工作,1989年退休。

平志英为胡德嘉郑重地佩戴了纪念章并衷心感谢她在抗美援朝期间,为反抗侵略、保家卫国作出的积极贡献。平志英说,志愿军将士的丰功伟绩和所有为抗美援朝战争做出贡献的人,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这枚纪念章,是国家勋章,是崇高荣誉,是可以传家的传家宝。平志英还与胡德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希望她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胡德嘉同志手捧纪念章热泪盈眶地说:“这是党给我的崇高荣誉,是对所有参加抗美援朝人员巨大的精神鼓励。感谢党!感谢祖国!”

省文联荣获“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还有朱炳宣、卢成春、谭才英。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9498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