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传承与创新·四川省第二届行草书大展”在四川福宝美术馆新馆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0:45 来源: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作者: 唐昊

DSC_9490.jpg

10月28日,“传承与创新·四川省第二届行草书大展”在四川福宝美术馆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10月28日,由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传承与创新·四川省第二届行草书大展”在四川福宝美术馆新馆开幕。

四川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中国书协顾问、四川省书协名誉主席何应辉,中国书协理事、四川省文联副主席、四川省书协主席戴跃以及获奖、入展作者代表,来自全省各市州书协代表、书法爱好者600余人参加开幕式。刘建刚宣布展览开幕,戴跃致辞,省书协顾问何开鑫何开鑫宣读获奖作者名单。

开幕式由四川省书协副主席龚小膑主持。

据悉,为集中展示成果,奖掖人才,本次大展的举办得到了全省广大书法家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自征稿启事发布至截稿日,共收到全省有效投稿1260件。经评委会五轮严格评审,共评出优秀作品29件,入展作品155件。这些作品以古为德、借古开新、风格多样。表现为既保持固有的地域文化特质,又能在与时俱进中健康地吸取当代行草书创作研究成果的滋养,诠释了当代四川书法家在行草书创作及取法上多元共生的发展格局及反映时代精神的审美取向与价值判断。

编辑:春风
分享
返回顶部
1.69184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