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四川省文联举行2021年度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09:14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张競元

4月8日,四川省文联举行2021年度项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集中开展严肃财经纪律和风险排查的指示精神,从总揽全局开启新征程出发,为省文联做好今年的预算执行指明方向,定下目标。省文联党组成员、30名协会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财务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主持了签约仪式并总结了去年的项目实施情况。她指出,锐始者必图其终,成功者先计于始,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和重大战略部署,省文联制定了48项工作计划,相比去年新增了四项任务。各项目实施部门要通过今天的签约仪式,进一步明确责任,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按照既定计划完成目标任务。

签约仪式结束后,平志英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实主体责任,保障全年任务实施的时限性和完整性;二是严格财经纪律,保障全年任务实施的规范性和合法性;三是严格绩效考核,保障全年任务实施的目标性和成效性。最后,她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和重大战略部署,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维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0364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