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泸州市文联向广大文艺工作者发出抗震救灾倡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6:00 来源: 泸州市文联
作者: 赵敏 崔丹凤

9月16日,泸县发生6.0级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同样也牵动着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心。9月16日上午,泸州市文联向各县(区)文联、各市属文艺家协会、市检察官文联、市公安文联、市文联全体机关职工、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发出倡议书,倡议提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泸州文艺界的光荣传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是泸州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决心。号召全市文艺工作者要立即行动起来,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为抗震救灾作贡献。

一是用文艺的形式记录抗震救灾过程中的英雄壮举,用文艺的形式生动反映抗震救灾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和精神,坚定人民群众抗震救灾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广大文艺家、文艺工作者,在不给当地抗震救灾增加负担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当地组织的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为战胜灾害、重建家园作出我们的贡献。

三是号召全市文艺界积极开展抗震救灾爱心捐款,市文联将通过市慈善总会向捐款的单位或个人出具收款收据,并将全部捐款转至泸县县政府专款用于抗震救灾工作。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迅速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加入到抗震救灾的行动中来,奉献爱心,踊跃捐款,传递爱心与力量,以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工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2738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