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声 明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4:48 来源:

近期,有作者向我社反映了不明身份人员冒充“四川音乐世界杂志有限责任公司”,以“《音乐世界》杂志社编辑部”的名义骗取作者投稿费并许诺对其稿件进行刊发的情况。对此,四川音乐世界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暨《音乐世界》杂志社严正声明:

一、《音乐世界》杂志社社从未授权任何公司、机构或个人进行有偿组稿、有偿发稿等工作;

二、《音乐世界》杂志社不接受除作者本人投稿以外的第三人投稿稿件;

三、《音乐世界》杂志社设立的官方投稿邮箱为:yinyueshijietougao@126.com;

四、针对任何有损《音乐世界》杂志社形象、败坏四川音乐世界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名誉的违法行为,我社保留通过司法途径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以维护四川音乐世界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暨《音乐世界》杂志社的合法权益。

敬请各位作者明辨,向《音乐世界》杂志社编辑部直接投稿。若遇冒充人员且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请及时报警并与我社联系。

特此声明!



四川音乐世界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四日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344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