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省文联机关党委下发通知要求所属支部做好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30日 16:37 来源: 四川文艺网

 

省文联机关党委下发通知  要求所属支部

做好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

近期重点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和《中共四川省文联党组关于开展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文件专题学习培训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近日,省文联机关党委下发通知,要求所属党支部切实抓好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文件专题学习培训,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一是5月上旬,召开本支部党员干部“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学习反思会。要学习焦裕禄、兰辉等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对照先进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反对为官不为、主动奋发有为;二是5月中旬,党员干部要对全省重大腐败案件和本系统本单位近年来发生的具体案件进行检视反思,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七个有之”“五个必须”,对照省委“三个不可低估”重大判断,对照王东明同志指出的“十类问题现象”,对照省委《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十项规定”,剖析根源,汲取教训,自觉做到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

通知要求,要把近期重点工作作为当前推进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点任务,各党支部要作好学习讨论记录。支部书记要亲自抓,一级抓一级,一级带动一级,一级干给一级看。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认真思考,人人写出发言提纲,搞好讨论交流。

                      (机关党委)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5693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