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8:33 来源:

根据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反馈意见,确定吉克曲布为四川省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复审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吉克曲布,男,彝族,1968年5月生。现为凉山古彝风情文化演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凉山州政协委员、凉山州音协副主席、凉山流行音乐学会会长。

吉克曲布同志坚持弘扬“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坚持艺品与人品相统一,讲品位、重艺德,以实际行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是彝族流行音乐的开创者,创作了近千首彝族乐曲,被誉为彝族流行音乐领军人物。作品曾获得“国内十大金曲奖”、“亚洲音乐节”最佳组合奖等多项大奖。长期致力于民族音乐人才培养,培养了云贵川地区许多彝族音乐新生力量。热心公益事业,积极组织文艺工作者参与“送文化下乡”等公益活动,为文艺助力脱贫攻坚等作出了积极贡献。

如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于2021年7月26日至7月30日向省文联反映情况。

联系人:何怡、朱文仲

电话:028-86752911,86982310




                                     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1年7月26日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185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