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厚培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从事摄影爱好18年,善于拍摄风光、人文、纪实类照片。特点是善于观察、发现和预判。能吃苦耐劳,善待他人; 2、不会电脑,无法进行后期制作,所以在数码照片流行的时代,每一张照片还是用原胶片的要求认真拍摄; 3、现在使用器材: 哈苏xπ (含30 、45 、90三头)                  尼康D810(含24mm-120mm 、80mm-400mm 2个头)                  徕卡M9 (含35mm、90mm 2个头)                  康泰斯645(含35mm、80mm、210mm 3个头)                  索尼 RX10-III单电机 4、多次带摄影团前往新疆、西藏,特别是贵州和云南拍片,任技术指导。(老会员证号:1748)
返回顶部
1.63686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