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国民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1年元月成都大学数专业毕业; 1981年元月至今在成都市中和中学任教; 1995年7月在四川师大数专业本科毕业并获理学学士学位; 1990年起至今,业余爱好摄影,早期,爱好风光,现在以纪实、建筑摄影为主,基本使用黑白胶片和黑白胶卷,数码相机主要用盲拍。从八十年代末到现在摄影是本人的唯一的业余爱好,从喜欢风光摄影开始到后来主要爱好纪实和建筑摄影。1.2008年获成都市群众艺术馆和成都日报的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我的家在成都”摄影大赛优秀奖。2.获高新区“2010年魅力高新”摄影比赛第三名。3.获高新区“建区二十周年”摄影大赛一等奖。4.获2014年高新区全民健身主题摄影展一等奖。(老会员证号:3139)
返回顶部
1.67843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