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继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老会员证号:1287)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旅游摄影协会会员、“四川画报” 图片库摄影签约师、广安市摄影家协会会员。 从1984年摄影至今,用镜头始终定格纪录小平故里广安家乡的发展变化,足迹踏遍了广安的每个角落,记录着美丽的自然风光,民俗民风、人文景观和昨天与今天……。 1990年8月从千幅摄影作品中精选86幅汇编成《小平故乡风情》集,作为小平生日礼物寄往北京献给了小平同志。 1990年10月在广安举办首届个人摄影作品展。 作品曾在“人民日报、人民公安、中国检察、中央党建、香港摄影画报、四川画册”等全国近百家报刊发表3000余件,多次参加全国、省、市摄影比赛中获奖及展出。 我用镜头记录让小平故里—广安,让作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打开了一个窗口和架起了一座桥梁,数百幅作品在《小平故里行·华蓥山上游》、《红色之旅—广安游》、《广安风光》、《广安揽胜》、《招商引资》等数十种画册,书刊、挂历、旅游地图、纪念品、和城区的主要灯箱广告采用。
返回顶部
1.58718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