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3年11月参加入伍,在51321部队特务连服现役。 1986年退伍被安排在工商银行营山支行工作,先后曾担任守押员、保卫科长、纪检干部、办公室副主任、个人客户经理。本人杨光,营山县摄影协会会员、南充摄影协会会员,南充市企业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省艺术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自1990开始喜欢摄影,在这十多年里,我走遍了家乡的山山水水,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了一个又一个的家乡美景,摄影作品多次参加展出,也经常参加各种摄影比赛并多次获奖。其中2009年参加四川新闻网举办的“走遍四川风光摄影大赛”并获银奖;2012年南充市“十一五城乡建设摄影比赛”二等奖;2012年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举办的第十五届摄影大会作品展览优秀奖,我的摄影座右铭是:定格生活,凝固瞬间!(老会员证:5421)
返回顶部
1.7476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