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孝海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于1983年起在部队从事新闻及新闻摄影,1986年赴云南老山参加对越自卫防御作战,从事摄影工作,拍摄了许多反映前线将士战斗、生活等方面的照片,曾在《解放军报》、《人民军队报》等军地报刊发表照片10多幅,荣立三等功2次。1994年转业回地方后,摄影虽由专业变成业余,但仍勤奋学习和不懈创作。2000年参加北京摄影函授班21期学习毕业,被四川分院评为“优秀学员”。近年来,先后有80多幅作品在中国摄影家协会、省、市、县级摄影家协会等机构举办的影展影赛中获奖或入展、有30多幅作品发表于《中国摄影报》、《大众摄影》等国家、省、市、县级报刊杂志。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达州市摄影家协会理事、宣汉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老会员证号:3886)
返回顶部
1.87144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