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强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老会员证号:7442)2012年以来,对摄影有浓厚的兴趣爱好,购买书籍自学,学习了《数码单反摄影新手入门》、《世界摄影史》、《中国摄影史》、《摄影美学基础》、《摄影色彩构成》、《摄影作品分析》、《庄学本》、《退步集》(陈丹青)、《毛以后的中国》(刘香成)、《世界摄影家告白》(顾铮)、《心灵之眼 决定性瞬间-布列松谈摄影》、纪录片《西洋镜》等摄影书籍和视频,对摄影有了较深入的了解。喜欢人文纪实摄影,崇拜摄影家布列松,他的“决定性瞬间”理论是我努力的方向。2015年加入广安市武胜县摄影家协会。2016年3月参加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27期学习,班委会委员、第五组组长,2017年3月被评为北京摄影函授学院优秀学员。2016年12月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2018年1月任四川省武胜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老会员证号:7442)
返回顶部
1.61217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