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兴无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自幼爱好书法,2005年开始正规学习书法,曾多次参加四川省书协办的临帖培训班,2009年参加了中书协的培训班学习。先后取得了什邡市、德阳市、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资格。 作品曾入展四川省第五、六届书法篆刻新人新作展;入展首届兰亭学校教师书法展; 2009年获北京师范大学举办的“同一片蓝天下”全国师生书画大赛书法一等奖和优秀指导奖; 2011年被中共什邡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局评为“什邡市灾后重建文艺创作先进个人”; 2014年获中共什邡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局“什邡文艺奖”; 2018年被德阳市书法家协会评为“二零一七年度工作成绩显著先进个人”。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35001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