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川宁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老会员证号:1278)1980年开始接触相机,到1989年第一幅摄影照片在《四川财政》杂志刊登,便爱上摄影。先后加入绵阳市青年摄影协会、绵阳市摄影家协会、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中国摄影家著作权协会,是港深珠澳摄影报记者,《四川画报》签约摄影师等等。出任过绵阳市青年摄影协会副主席、艺术顾问。是绵阳市摄影家协会第三、四届理事,第五届副秘书长,现为第六届市摄协副主席;2013年底当选涪城区摄影家协会第一届主席至今,涪城区文联第二届副主席。作品在国家、省市报刊及专业杂志(中国摄影报、大众摄影、人像摄影、法制日报、华西都市报、绵阳日报等)发表,并在各类比赛中获奖,2011年举办了个人艺术摄影展。
返回顶部
1.6550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