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晓玲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廖晓玲(笔名廖小菱,网名傻子哥),男,生于一九五三年五月,盐亭县云溪镇人。系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绵阳市摄影家协会会员,盐亭县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 情系摄影艺术,自青年时代起自学摄影。不辞辛劳,拍摄了大量反映人们生活,学习,工作的场景,运用镜头,记录着我县的发展变化。力求将自己的作品与其他姊妹艺术融为一体,较为准确地运用光线,体现光影效果,追求完美构图。 作品入选中国摄影报“中国四川南部首届全国摄影大展”、“四川省2015新人新作展”、绵阳市第三、第四次摄影大展等大赛并多次在省、市、县级摄影大赛中获奖。盐亭电视台曾于1995年和2011年分别以《盐亭山乡文化人》及《城中名士》为题,两次采访报道其艺术事迹。(老会员证号:6890)
返回顶部
2.34153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