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宁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电影家协会" }
四川省电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陈新宁,成都天音奇林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制作总监。曾担任多部电视剧制片人,监督电视剧拍摄的艺术质量、生产进度、资金流向,具备丰富的制片经验,在多年电视剧的制作中积累了大量的制片工作经验。参与制作的电视剧包括《我在天堂等你》、《淘金记》、《尘埃落定》、《王保长新传》、《湘西往事》、《情感冲击线》、《七品李剃头》、《月亮背后》、312集室内轻喜剧《新邻居时代》等,其中《淘金记》、《尘埃落定》、《湘西往事》、《我在天堂等你》多次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视金鹰奖,飞天奖,骏马奖等。其参与制作的系列音乐唱片《天音老唱片》,多次获得中宣部、文化部重大奖励,在业界颇有影响力。在院线电影《李雷和韩梅梅》、《人怕出名猪怕壮》中担任制片人。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75625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