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其佑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电影家协会" }
四川省电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作为一名制片组成员,对整个剧组的所有架构和流程都有非常清晰的认知和强有力的把控,在不断的学习中,尝试过包括外联制片、现场制片、生活制片的工,其之后想想制片主任迈向坚实的一步。最后能够成为一个合格的,不是只有资金的注入的制片人。2011—2015年间就读于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音乐表演系,同时兼修影视创作和影视表演。取得艺术文学学士学位。曾有幸在国家一级演员孙敏教授座下学习。在校期间举办了个人的音乐会。2015年有幸进入成都天音奇林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的电影项目,学习制片工作,参与项目的所有的流程,前期筹备、中期拍摄、后期技术制作(剪辑、特效、声音、调色等)、宣传和发行。并在剧组制片组中担任成员,学习管理剧组。至今总共参与过公司的两个院线电影项目,还有一部分网大的策划。
返回顶部
1.31517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