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方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电影家协会" }
四川省电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袁方:袁方简介:1979年在峨眉电影制片厂担任电影剪辑。198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剪辑班。代表电影作品 《毛泽东的故事》《小巷名流》《红叶铺满小路》《红十字作证》《红衣少女》《不沉的地平线》《我在她们中间》《血博敌枭》《布达拉官秘史》《年轻的朋友》《龙城正月》《别让妈妈流泪》等。1985年凭《红衣少女》的剪辑获第届金鸡奖、第八届百花奖最佳剪辑提名。1993年剪辑《毛泽东的故事》获第16届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影片奖。剪辑的电视连续剧,多部获金鹰奖、华表奖、五个一工程奖。代表作品《人间正道》《西圣地》《大宋提刑官》《深度打击》《傻春》《错爱一生》等。2003年剪辑电视连续剧《西圣地》获第26届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剪辑学会常务理事。现为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影视制作系主任。袁方:谢谢!麻烦了!
返回顶部
1.33908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