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闽予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6)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评协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评协会员
艺术简介
付闽予:沙画艺术家,成都飞沙走影沙画艺术中心创始人,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妇女代表,北京沙画协会会员,成都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美术家协会会员。 2008年9月~2011年7月就读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7月~2012年3月就职四川大陆集团2012年6月~2016年6月北京进修沙画艺术2016年6月在新都创办了成都爱予沙文化艺术有限公司2017年2月在新都创办了成都飞沙走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6年10月1日受邀参加“中国首届沙画艺术节”,荣获最佳作品奖;2017年6月10日受邀参加“北京·炎黄艺术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展”, 固态沙画《蝶恋蓝印花》为四川省唯一入选参展作品;2017年9月24日,受邀参加由文化部组织举办的“行一带一路,品墨韵中华”全国美术作品展,固态沙画作品《大美中华,盛世牡丹》作为全国唯一的沙画作品代表参展并收藏。 2018年3月8日,“香城女性.铿锵绽放”新都区2018年庆“三八”节表彰,荣获巾帼创新创业优秀个人。 2018年9月27日被评选为四川省妇女代表。
返回顶部
1.61321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