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建文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乔建文学历和工作简历1979年9月,考入在成都陆军学校并入伍;1982年8月,在四川省内江军分区司令部工作;1994年8月,在四川省军区司令部工作;2000年9月,在四川省邛崃市人武部工作;2002年3月,在成都市金牛区人武部工作;2007年3月,在成都市成华区人武部工作;2009年9月,在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工作。 乔建文学习摄影简介1990年代初期,在部队工作期间接触到新闻摄影,曾用相机记录部队训练和重大事件等。其间偶有摄影作品在成都军区《战旗报》,《西南民兵》和四川省军区《国防时报》上刊登,曾获得过成都军区政治部“新凉山”杯摄影比赛二等奖,多次被杂志社评为年度优秀通讯员。摄影进入数字化以来,于2013年重新拿起数码相机,开始学习摄影。先后参加了成都摄影之都的两期摄影培训,并担任摄影之都人文活动版版主;参加了中国摄影家协会函授学院四川分院学习和中国摄影家协会函授学院省级会员提高班学习,均被评为优秀学员。先后加入了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四川省艺术摄影协会、成都市科学技术摄影学会、成都民俗摄影协会等摄影组织,被摄影之都评为2015年度十佳摄影人; 现为摄影之都签约摄影师、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经典汇签约艺术家。目前使用的摄影器材为佳能1DX、佳能5D4。 
返回顶部
1.70364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