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军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凌军,笔名凌三淮,号三道人,斋号养心堂,生于1965年7月,祖籍江苏苏州。本人自幼喜欢书法,父母亲的字就写得很好,记得在上小学的时候,母亲大人就在我的作业本的每行前面写一个范字,我就照着写一排。受此影响同学们都说我的字写得好。由此,开始断断续续的练习书法。 时间一晃就来到了九十年代初,由于没有专业的书法老师的指导,我的学书之路走了很多弯路,没有经过系统的书法临帖训练,因此,进步不大。一次偶然的机会经人介绍我有幸认识了宜宾书画院〈现供职于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导师,教授〉的侯开嘉老师,在他的指导下开始了系统的书法临帖训练。先从魏碑和隶书入手,先后临习了张猛龙碑,李壁墓志,孟敬训墓志,元举墓志,元倪墓志,隶书临习了张迁碑,西峡颂,礼器碑。 经过系统的长时间的临创练习,终于在九十年代末二十一世纪初,我的书法作品先后入选入展了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四川省第三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四川省第四届届书法篆刻新人新作展,书学论文入选了四川省书学学会举办的第十届四川省书学论文研讨会!由此,在2001年荣幸的加入了四川省书法家协会,成为省书协的会员!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59658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