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正森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40年生(实际出生于 1936年),四川省彭州市人,一生酷爱书法,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巴蜀中国画研究院专职书法家。最擅长的是榜书和小楷,字大可达到直径2米,小可小至蝇头。书法作品清刚劲健,意韵隽永,百看不厌,博得众多书法爱好者青睐。1980年参加“全国第一届书法篆刻展”荣膺一等金奖。作品入选由矛盾题名的《全国第一届书法篆刻展暨作品》。2006年在第二届“金鼎奖”全国书法美术大赛中,其书法作品荣膺“金奖”,大赛组委会授予“中国书法百杰”称号。其参展作品生入编《全国书法美术优秀作品集》。曾2015年10月在成都市文殊院举办个人书法作品展览,书法作品多次获奖并收录。
返回顶部
1.7252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