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炽昌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曾任临邛书画院常务副院长,2014年成立邛崃市书法美术家协会任主席。作品入选省书协主编《天府墨迹》一、二集。作品入选由省书协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届中青展》获一等奖。1993年,作品入选中书协主办的《全国第五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家作品展览》,收入专集出版。1994年,作品入选成都市委宣传部、省书协、省美协举办的庆祝建国四十五周年“望帝润德杯”书画大赛中获书法一等奖。1994年作品入选由中国书协主办的《国际书法精品邀请展》。2002年作品入选《第一届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优秀作品展》,收入专集出版。2002年,作品参加全国第十二届“群星奖”评选,在成都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中获书法一等奖。
返回顶部
1.6532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