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自幼酷爱书法, 一九八一年底有幸参加“华兴业余书法篆刻讲习班”,得到良师教益,先后学过唐楷、篆书、北碑张猛龙。后自涉行书米字、黄字、苏字、于右任楷书及傅山行书。在不断地探索中得到著名书法家何应辉老师的点拨,浸淫于谢无量书风及何子贞墨迹。书法作品多次入展省展和省对外交流展(四川与日本山梨的中日友好交流展),九八年行书条幅入展第四届中国书坛新人作品展,九九年行楷作品入展第三届全国楹联书法大展,二OO三年行书横幅又入展第二届全国行草书大展。中国美术书法界名人名作博览收录了本人书作。二OO二年荣获凉山州委、州政府颁发的文学艺术最高奖(第二届山鹰奖),常为风景名胜旅游景点题写匾联。
返回顶部
1.38291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