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基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顾问"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
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顾问
艺术简介
 1981年至1985年3月,曾在阿坝州阿坝县教书育人和从事新闻宣传工作。1985年4月调阿坝州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工作至今,从事地方志及年鉴、地情丛书编纂、出版工作和民族历史、文化等的研究工作。任《阿坝州志》副总编、《阿坝州年鉴》总编、《雪原文史》主编、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阿坝州志编委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和编辑、副编审等专业技术职务。是阿坝州学会会长、青联委员,省社科联、省藏学研究会、省志协会会员。1981年以来,在报刊、杂志上发表小说、散文和民间文学作品等300作篇(首),参与编纂出版了《阿坝州志》、《阿坝州年鉴》等十余部著作,九百余万字。 小说《信与不信的》、《虔诚》、叙事长诗《娜姆与嘉措》分别获全国五省区藏族文学创作二等奖、阿坝州文学创作二等奖。2000年11月获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的“全省地方志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返回顶部
1.62552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