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红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于2009年开始爱好摄影,并一直以风光摄影为主。只要爱好摄影,就会让自己的眼睛去发现,用心灵去感悟,用大脑去思维,用手中的相机去拍摄下一幅幅美丽动人,构图精美,光影丰富,而又倾注着情感的画卷....      摄影作品凝聚着摄影人对美丽大自然,和谐社会的热爱,每一幅作品都是摄影人智慧和灵感,辛勤的劳动汗水的结晶。摄影爱好不仅能完全放松自己,尽情地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和浓厚的民俗民风,而且能在摄影中得到快乐、乐趣,结识朋友,不断提高摄影技艺,更是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缎炼强壮了自己的身体。      善于不断突破自我,在学习总结中不断的充实自我,才能让自己在摄影道路上与时俱进,摄影快乐!快乐摄影!《藏寨炊烟》在成都市第十一届“天府艺术大行动.梦想与希望”主题摄影展览活动三等奖《祈吉纳福》在“美丽中国四川之旅”中国摄影报走进“魅力理县”影友擂台赛三等奖《水墨羌寨》第八届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联展优秀奖(老会员证号:4720)获奖情况:      《水墨羌寨》入选四川省第十六届摄影艺术展览“自然风光类”;      《水墨羌寨》入选2015年中国云南.罗平国际摄影节一-”云岭花潮魅力罗平”摄影展     《水墨藏寨》在2014年《中国摄影》杂志社走进成都影友联谊会中荣获优秀奖      《岗位》在“行摄365.画说四川一-‘小平故里行,华蓥山上行”首届四川国际旅游摄影大展”中荣获优秀佳作收藏作品      《羌家坝坝筵》在“行摄365.画说四川一-‘中 国死海杯’首届四川国际旅游摄影大展”中荣获银质收藏作品(老会员证号:4720)
返回顶部
1.62427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