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仕彬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自幼酷爱书画,一直从事书画创作、艺术教育及文化策划工作。2006年6月和2008年5月分别在广州和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举办隆重的个人画展,引起学界的广泛关注。2008年山水巨作《众山皆响》轰动画坛,2009年应《奥林匹克宣言》传播委员会邀请,创作完成二十九卷《奥林匹克(宣言)赋》书法长卷,长卷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开创中国书法原作出版先河。2013年4月其个人美术馆——大道堂陈仕彬艺术馆在北京隆重开馆,同时举办“大道之行——陈仕彬书画艺术展”。2013年10月,“大道之行·陈仕彬书画世界巡展·卢浮宫专场”在法国成功举行。 自十九岁举办个人书画展以来,策划组织了数十次涉及书画名家、青少年儿童的大型国内外书画艺术活动。担任主编的画册和论著数十种,出版个人书画集九部,担纲总策划的城市广场、风景名胜区、大型历史人文景观雕塑、博物馆多处,获得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和一次联合国奖励,创办了具有国际影响的美育品牌活动“PHE国际青少年书画大会”。 美术报、中国书画报、中国文化报、人民日报、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新浪网等国内外上百家媒体对其进行过专题报道,作品被国内外众多艺术机构收藏,在中国书画界被誉为书画双绝的“巴蜀奇才”。
返回顶部
1.38567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