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6) "南江县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南江县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
艺术简介
1997-2016年6月在南江县正直镇畜牧兽医站上班。2002年起任站长职务。 2016年6月至今,在正直镇人民政府工作,任经济发展办副主任职务。 2009年加入南江摄影家协会。2015年起当选为副秘书长。 2011年底加入巴中市摄影家协会。 2013年下半年加入省摄影家协会。 1995年开始学习摄影,未参加任何摄影展及活动,期间无任何作品发表。 2010年作品《蜀道》获选县政协书画院展览,并被南江县图书馆收藏。 2011年摄影作品多幅被文献出版社《红色南江》使用。 2009年以后多次参加巴中市组织的各种摄影比赛和征稿 2013年,《赶场的老人》,《悠悠清谷》,《山乡新貌》入选四川省新人新作展。《今日蜀道》获巴中市林业局、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创森林城市建美丽巴中”摄影大赛优秀奖。 2015-2018年,在巴中市级、南江县级摄影展中多次多幅作品参加展出。 2016年,参与拍摄的微电影《爸爸的记号》在山东临沂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卫康杯”微电影大赛获三等奖。
返回顶部
1.62053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