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国耀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48) "成都市龙泉驿区市民摄影协会监事长"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成都市龙泉驿区市民摄影协会监事长
艺术简介
2008年学习数码摄影,擅长拍风光、人文等图片。个人简历:自幼读书,1971年参加工作,历任岗位:工人,企业干部,国家公务员等。2003年退休至今。2014年7月加入龙泉驿区市民摄影协会,2015年加入省摄影家协会(编号6782)。 作品《古道探幽》、《彩虹路》、《龙工北路铺路忙》分别在2016年由龙泉驿区交通局主办的“古驿新貌·美丽交通》摄影大赛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作品《空降》在2016年由龙泉驿区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摄影大赛荣获一等奖。 作品《艳阳天》在由区妇联、洪安镇人民政府主办,龙泉驿区市民摄影协会承办的第一届“醉美洪安”摄影大赛荣获二等奖。 作品《静静的河湾》、《笑脸》在2016年由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中共丹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首届“大雅堂杯”中国大雅庄园摄影大赛分别荣获二等奖。 作品《盛世腾龙》在2018第四届“醉美洛带”摄影大赛荣获一等奖。
返回顶部
1.59829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