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龙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从小酷爱书画艺术 ,书法师从章草名家张鉴川先生,对书法的认识也来自于张老师的教诲,以及众多师友的帮助和指点,受益多多;国画得益于诸多前辈的指教。对书画艺术的认识是宁拙勿巧,注重传统,以书法笔墨入画。书法当以率真自然,直抒心境,胸怀坦荡的作书作画;用笔当讲究线质的厚重感与意境。书画作品当以情趣和内在修养在书画中体现为最佳。艺术家应当要注重书画之外的修养,旁取其它艺术的营养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自贡市书法家协会会员;自贡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2007年入展四川省第五届新人新作展;2008年入展全国政协28省市书画展,获国画一等奖;2008年入展四川省第六届新人新作展,获书法三等奖;2010年入展四川省首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2012年全国第二届中青年硬笔书法家作品展览入选2012年入展四川省第二届书法创作“谢无量奖”评奖 暨“四川省第五届书法篆刻作品展。
返回顶部
1.73116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