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学渊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龚学渊的作品在国内外大型报刊刊登,出版个人专辑5本。曾于绵阳、深圳、海南、香港等地成功举办个人画展。由四川广东有关出版社出版名家个人专集(挂历)、《中国书画百杰》个人专辑,在《人民日报》、《人民政协报》、《中国国际航空》、《中国书画报》等专题评介上发表作品,参加全国省级以上和出国展览作品300多件,各级报刊评介文章40余篇。中国当代美术家词典、中国文艺家传集、中国翰墨名家博览、中国高级专家词典、中国诗词家大词典等均有传。 龚学渊曾任绵阳市书画院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文史研究馆馆员 [1]  、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佛教文化艺术研究员、北京师白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美协四川分会会员、四川墨华艺术研究会会员、三星堆书画院画师、广东东莞凤岗书协顾问、中国当代农民书画协会顾问、绵阳市美协顾问、绵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顾问。 蜀中龚美人”,说的是以画仕女图而饮誉海内外的四川绵阳籍画家龚学渊。他既立足于中国古典民族艺术的优良传统,又吸收西方古典绘画艺术的精髓;既重自己画笔的磨砺,又重艺术家画外工夫的修炼,坚持以形传神,兼收诸家之长,无论是画山水花鸟,还是画古今人物,都能描绘得栩栩如生,跃然纸上,曾得到著名画家娄师白的高度评价。其笔下的仕女灵动清朗、钟馗豪气如虹、观世音仙气飘然……赢得了“蜀中龚美人”的雅誉。
返回顶部
1.64080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