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恩莉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 "无"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艺术简介
陈恩莉,女,现年55岁,中共党员,高级会计师,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进修班结业,现任成都畅达通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多年来,爱好摄影,*积极参加摄影学习、摄影实践和相关摄影社会活动。 2013年,在〃摄影之都〃摄影实战班、调图班、闪光灯班学习并结业,2015年,在北京摄影函院四川分院函授学习,于2016年毕业,取得摄影函授大专毕业证,获〃优秀学员〃称号。 几年来,积极参加摄影活动,先后在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举办个人网上影展,;作品《毕棚沟秋色》组照获中华保险四川分公司首届职工书画摄影比赛一等奖;作品《秋韵》、《蝶恋花》先后在四川保险行业杂志《四川保险动态》封面、中缝刊载;参加了四川省首届保险行业足球赛摄影工作;在中华保险四川分公司的年会、运动会、大比武、党员活动中,担任摄影工作;多期作品在中华保险总、分公司微信公众号相关新闻中采用;参加了成都市〃善动天府〃天府新区公益马拉松比赛摄影活动;2018年,摄影作品《背影》及诗在深圳杨华书社公众号推出;作品《渔家女的欢乐》、《春耕》、《推盐女》在〃摄影之都〃入选月度精华。
返回顶部
1.73521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