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毅艺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刘毅艺,男,生于1957年3月,现年61岁,高中文化。1975年7月,支边插队在黑龙江省虎林县(现在的虎林市)忠诚公社;1977年9月,被抽在公社中学当代课教师,于1979年转正为正式教师;1982年调到四川省叙永县叙师附小任教;1984年调叙永县文教局工作;1987年10月调到叙永县委宣传部工作,2017年3月退休。为提高摄影技术,曾在1987年参加北京摄影艺术函授中心举办的“暗房技术”专科学习毕业;1988年9月-1989年9月参加中国摄影函授学院第三期函授学习结业。在县委宣传部从事新闻宣传工作期间,有新闻摄影作品数百幅在《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法制日报》、《工人日报》、《农民日报》、《四川日报》、《泸州日报》等全国、省、市100多家报刊刊载;部分艺术摄影作品在全国、省、市摄影展中展出或获奖。摄影特长为民俗摄影、纪实摄影及新闻摄影,现为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环境摄影学会会员、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新闻摄影学会会员、泸州市摄影家协会理事、叙永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返回顶部
1.3720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