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红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
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67年出生,成都人,汉族,大专文化,工艺师。1988年就职于四川新潮计算机产业集团公司。 1995年毕业于成都市职工大学实用工艺美术专业。于2004年师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漆艺大师杨莉学习制作成都漆艺,能独立完成成都漆艺的制作流程,并熟练掌握各种色漆的制作,主攻成都漆器中的雕花填彩、银片丝光技法,作品技艺精湛,深受藏家喜爱。并担任师父的助教从事漆艺传承工作;且任“四川成都(杨莉尔倩)漆艺大师工作室”的技术总监。现特聘任职四川开明画院工艺美术委员会副主任。为四川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理事、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四川开明画院特聘画师等,在省内工美行业展中多次荣获各种奖状。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59803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