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泽亮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27) "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艺术简介
本人供职于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丹棱县供电分公司,2012年开始学习摄影,初期主要拍摄单位内部电力施工以及职工培训等方面的照片,参加企业内部组织的摄影培训和摄影采风活动。为了加强摄影技术交流和拓展自己的摄影知识,2014年加入丹棱县摄影家协会,2016年加入眉山市摄影家协会,2017年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期间,本人积极参加省、市、县摄影家协会开展的各类活动,在组织的各类摄影比赛中多次获奖。(老会员证号:7879)2017年3月本人参加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28期摄影专修班学习,从而有机会更全面、系统地学习了摄影理念和不同门类的摄影基础知识,其次通过参加学院组织的摄影采风和评片活动,更熟练地掌握了摄影技巧和摄影器材的使用,进一步树立了自己的摄影价值观。1、2017年4月,作品《春游赵桥》在眉山市总工会、市摄影家协会举办的“眉山市第三届“电力杯”职工摄影大赛”中获二等奖。2、2017年,作品《童趣》、《迎新年》、《丰收季》分别在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举办的“手机.视界”2017第二期《温度》和第三期《难忘的2017》的摄影作品征集中入选。3、2017年11月,作品《幸福时刻》在四川省第五届农博会组委会、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举办的四川省“最美乡村摄影大赛”中获优秀奖。4、2018年3月,作品《乡村春晚》、《新年送祝福》在国家图书馆举办的“九州圆梦.美好生活”网络书香过大年在线摄影征集中入选。5、2018年4月,作品《祖孙情》在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说四川故事第一季“看百姓生活变化”》摄影作品征集中入选。6、2018年5月,作品《开心时刻》、《书山》在眉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举办的“全民阅读摄影作品公益比赛“摄影作品征集中入选。7、2018年8月,作品《金峡村的春天》、《家庭农场的赛事》在眉山市农工委、眉山市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味在眉山、香飘世界” 摄影作品征集中入选。8、2018年9月,作品《万坪村晨韵》在眉山市摄影家协会、丹棱县文广新局举办的“行摄幸福古村“历史村落幸福古村的未来”摄影比赛中获三等奖。
返回顶部
1.637908s